Saturday, July 3, 2010

那种感受,你们会懂吗?

3/7/2010

你知道吗?我是相信你的~
我相信你不会讲出来~
你求我讲我才讲的~我说过不能告诉别人,包括你女朋友~
可是你有做到吗?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笨!
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是酱给你们玩的吗?
你们觉得酱很好玩吗?
真的有酱好玩吗?你的心有觉得舒服吗?
从这一刻起我不再信你了!

不要再来烦我了!我已经够烦了!你要怎样讲就怎样讲!我管不着!我不想吵架!
那件事发生过后我就变成这样了!不可以吗?
我是最坏!最爱讲人家坏话!最8!最不好的人!最讨人厌的人!
可以了吧?满意了吧?有没有感觉舒服点啊?
她是这样误会我的!你又是这样!
我消失!可以了吗?满意了吗?开心了吗?
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是错误的!你们是不是都这样觉得啊?!

2/7/2010

我不想管了~
你知道吗?我每天是怎样过的?
你们不会明白~
不要再讲了~我没有做过的事情是不会认的~
你们要怎样想就怎样想吧~
我不想再管了~我真的很累~

解释~
有用吗?你们会相信吗?不会吧~
你知道从你口中讲出来的话,最伤了我的心的是什么吗?
是你不相信我当你是好朋友~

我没有跟很多人讲~
我只是跟我班的一些(女生)朋友讲,还有**** ***罢了~
其他人怎样懂,我真的不懂~
我猜你一定不相信我吧~
我也不想看见你每天都酱生气的过~
我知道这几天你的心情都不好~
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