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17062010

哎~如果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我也没有话好讲了~
如果你不相信我,我更没有话好讲了~
你喜欢怎样想就怎样想吧~可是,我说的话都是真的~
你不相信就算了~你不要相信也算了~
可是,不管你遇到什么困难或烦恼你都可以找我~
我都会在你身边~不管你相不相信,最后我想讲的就是...
我讲的所有东西都是真的~你不要相信也没关系~我只想要告诉你事实罢了~


空空的脑袋想不出什么了~
望着天空只讲了两个字,辛苦~
期望着的东西都离我而去~
身边的东西都不需要我这个电池了~
都把我丢掉了吗?
想珍惜的东西要消失了~
我,已变成灵魂,摸不到了~
全部东西都是梦吗?
如果是梦,我宁愿不要醒来~
我要在梦里,那常常笑的我,那常常都会有人把我烦恼抛开的我~
我不想离开那个我~
有一天,就连我灵魂都消失了~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透明了吗?上天堂了吗?还是在一个永远都没有人可以找到的地方?
我会把那梦里的记忆永远记在心中~那是我最开心最幸福的记忆~
我从来都没有酱幸福过~
在梦里的我,已经醒了~该醒了吗?时间到了吗?
我...也要离去了吗?不再回来了吗?不能再继续做梦了吗?
想念着的东西,要珍惜的东西,离去了~
也许没有人会懂,懂的人也不会理解~
我的时间已到了,要消失了~
有人会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