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给 ****** ~

你不相信我吗?
可是...我们真的没有讲你~
不要相信那些人说的话好不好?
我们一直当你是好朋友,为什么要讲你?
还有...****** 才刚刚来到这个学校没有多久~
她也不是很认识你~
为什么要说你坏话?
如果她真的说你坏话,我会不爽她的...可是她没有~
难道你宁愿相信那些人都不相信我吗?
你记得吗?我 from 1 的时候是多寂寞的~ 多无助的?
都是你...你在我身边陪伴着我~记得吗?
我们说过...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的~记得吗?
如果******和我真的有说你坏话...我就去跳河~
我们真的真的真的没有说过你什么~
******只是跟我说过你很美,酱罢了~
还有,你说她讲话时很LCLY~
是你说的吗?还是你听别人讲的?我只能跟你说她没有~
我不是在帮着她~而这是事实~
我没有在骗你~ 这是事实~ 不管你相不相信~ 这都是事实~
星期五那天你知道为什么我哭吗?
因为...被一个好朋友误会是痛苦的~
******也一样有哭~
她告诉我,她才来这个学校没有多久...而且,也不是很认识你~
为什么她要讲你?
那一天,******* 和 **** *** 本来要去你班问发生什么事的~
可是却被你们骂~
我知道你那时有哭,我本来也要去安慰你的~
可是我怕...
我怕会被你赶出来,会被你骂~
你知道我讨厌吵架的,所以我不会跟你吵架~
我只想要你冷静下来,听我解释~
解释完了,你要骂要打...我也不会出声~

还有,那天你问我可不可以载你时,你知道了******, **** **** 还有 *** *** 有去~
你问我为什么她们会去,我只能跟你说,是 *** ***** 叫我叫他们的~
我知道你很讨厌 *** *** ...
这个,我没有话可以讲~ 因为 *** *** 也有讲我的坏话~也有不爽我~
我们真地把你当成好朋友的~ 希望你不要误会我们~
我也希望你可以告诉我们全部事情~ 我们一起解决~ 一定有什么误会的~
你不要急着骂我们先~ 因为我们真的没有讲你~

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我是不会忘记你的~ ******
还有...我也要说声对不起~
希望你会原谅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