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累了~

刚刚从pulau pangkor 回来~

我说你坏话?你是自己听到?还是又听别人讲的?
你说你当我是好朋友...
如果你真的把我当成好朋友,你不是应该信任我吗?
不要告诉我,我不信你讲******讲你~
可是她没有你要我怎样信?
你说如果她真的做了也不会告诉我们~
可是,她不会不告诉我的~
而且,如果她真的有讲过你我不会帮她的~
可是她没有啊~
你说我们只会相信她因为她是我们的好朋友~
你也一样是啊!
如果你觉得我们在骗你,我只会告诉你我没有!
我是真的把你当成好朋友!
如果我没有把你当成好朋友我不会跟你讲这些~
那时你哭,我真的要去安慰你的~
可是,shannon 和 weng kei 去问你时,她们还没有开口就已经被你骂了~
如果我真的去,你觉得你那时的心情会不会骂我啊?
我是真的要关心你才会要去安慰你的,而不是要做给人家看~
如果我不关心的我早就不会理你了~
你说我做给人家看,我做来做莫?
人家就会讲我很好吗?就会很喜欢我吗?
我不希罕!我只是要你不要误会我罢了~
如果我真的有讲你,我也不会一直讲你是我好朋友~
我跟你做好朋友不是因为我要在你身上得到什么~
是因为我知道你有把我当成好朋友,而且from 1 的时候是你一直在我身边的~
是 1 nuri 一直鼓励我的~
如果你真的不相信我,我也没有话好讲了~
我只会告诉你我没有讲过你~
如果你要听别人讲,而不是相信我~
我也没有话好讲了~我也只会说我没有讲过你~
你相信都好不相信都好~我也一样只会说我没有讲过你~
我已经很累了~家里发生一些事,好朋友又这样~
我真得很累很累了~我真的好想休息,我好想停下来~
我现在哪里都不可以出了~出去了还要担心~
而且还要担心一个人,好担心他一关眼睛就不会再醒来了~
每次看到他在医院那辛苦的样子,我好像哭~
可是我不可以在他面前哭,我要相信他能熬过这些治疗~
我会陪在他身边到他进了手术室的时候~
我要相信他~
就算我多讨厌我爸爸妈妈都好,我现在已经不管了~
我会帮忙爸妈了~现在我一切都不管了~

好累好累~好怕我睡了后一样不会再醒来了~
希望不会~希望他会没事~希望家里的事情会没事~希望她会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