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2009年9月17日

2009年9月17日今天的我本来很伤心的,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这一天过后我就不能看到他了,一个星期如一年!可是,在我不开心时,有我的姐妹在就不会再不开心了!今天下课时,我看见他跟一个女生像情侣一样,我真的很想马上哭出来!呜......为什么要这样?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老天爷要这样惩罚我呢?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他,可是我却不能跟他在一起,我真的很难过...很难受!当我看见他时,我很想用力紧紧地抱着他,然后告诉他...我很爱很爱他!我很像这样做...却不能!每个人都看见我很开心,其实开心的我代表伤心,我不像露出我伤心的一面...

眼泪总是很讨厌,在不经意间滑落,越是檫试却流得越多。如同想念一个人的感觉,细长而又酸苦... 想露出我伤心的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