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我讨厌你

有时候爱情真的会把我逼疯。我也有些不想爱的感觉。不如我不要爱,但是我做不到。我想得到幸福,但是有可能吗?我爱的人都一一离开我。他们都不要我了,不要和我在一起了!真的会痛,很痛,很痛。(心痛)也许会很少人像我那样一直默默地等待着爱人会回来自己的身边。呵呵。。。我真傻。明知道爱人不会回来身边了还勉强。他离开时我没有流泪,因为他说过不喜欢看到我流泪的样子。可是他不会回来了,也许我不需要再等待他了,但是我做不到,我很爱他。爱到救不回了!我讨厌他放弃我,很讨厌,很讨厌。但是我很爱他。他知道我很喜欢他,但是他还是选择了放弃我。我又试过去忘记他,但是我就是忘不了。我太爱他了。呵呵。。。他不会回来了。原来男生说的话永远都是假的。我以经爱过了,也。。。痛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