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朋友

我...不能拥有最幸福的爱情,最好的朋友,最棒的命运,最最最开心的事!!!我讨厌我自己,我真没用!又不勇敢,又不开朗,又不可爱,又不受欢迎...有时候,朋友都不了解我!每次我都是自己一个人,那时的我很很很不开心!而且,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还是我有什么地方不好?为什么...你们不喜欢我?呜......我真的很没用!有时,我也有想过死掉算了,但是,我知道死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所以我一直很坚强的去忍每件事。不管我有多不喜欢我的朋友,我都忍着。但是,我错了...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不因该自作多情的。朋友不喜欢我...没关系,朋友乱怪我...没关系,朋友乱赖我...没关系!我都可以忍...我一直都很坚强...为什么...为什么......我超超超超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