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24122009

今天...
1点半...我打给rocwen...
问她可不可以去她家...
她讲可以~
所以就去咯!
大概两点蒋~
就到rocwen家了~
我们玩电脑...谈天...在她的家很巅~
嘻嘻...
很开心~
跟朋友在一起~
很轻松~ 很自在~ 很开心~ 没烦恼~
所以,我很喜欢...
可是,4点半就要回了~
很不舍得~
很想每天都可以去她的家...
哎~如果妈妈真的给...世界太平liao~
一上到车...就给人骂~
哎~算了...
不想吵架...所以要忍!!!

回到家...
冲了凉~
妈妈就说有party...
哇唠eh~
那么迟才告诉我...哎~
又算了...
8点时候...
就开始烤~
满好玩的...但是...最恐怖的是...
我要看BABYS~
哇~!!!
他们真得很可爱啦...
可是,很恐怖咯!
跳个不停...跑来跑去...
害到我也要跟着跑了~
算了~
谁叫我是最大的呢!!!
哎~
不过,她/他们真得很可爱~
很活泼~咔咔...^^

好了...就将...
今天会很迟睡...因为要帮老爸收拾东西...
收拾完东西可能有2点蒋咯!
然后...做完我的东西...睡觉...就有3点蒋啦~
哇咔咔咔...
不讲了~
还要照顾BABYS呢!
拜拜~
love ya all...^^
mwak...mw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