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genting~

昨天,我和家人去genting了...
早上,9点起床,10点出发...
12到一家店吃午餐...
12半到genting...
1点开始玩...
去到那边时,不是很喜欢的...
可是,慢慢的...就喜欢了...
不敢玩的都有玩...嘻嘻...
蛮刺激...蛮爽的...哈哈...

一去到那边,因为爸爸和妈妈很久没有去了...
所以,我们就一直走来走去找路...
找到不耐烦了...妈妈就去问那边的服务人员怎样走...
问到了后,我们就走咯!
在走去那边的走廊时...
因为走廊没有人,所以就用冲的...
妈妈被我推到累了...不久,就到了entrance...
买了票后,就开始玩...
本来我,弟弟和表弟,一进到那边都不懂要玩什么...
所以就一直走来走去...
可是,就当我们走来走去时,看到一个不是很多人排队的...
我们就去看是玩什么的咯!
这么知道,原来只是转来转去的...没有什么特别...==
玩了那个过后,我门去玩进到entrance的...
满刺激的...本来不敢玩...可是,就觉得试下也好...
所以就排队玩了...
虽然很多人排队...可是很快就到我们了...
一开始,我就一直关着眼睛...不敢开...
因为很高,不敢望下看...
可是,当我玩第二次时,就没有关着眼睛了...
过后,我们就去买东西吃...
买了过后,本来要去坐火车的...一面吃一面看风景嘛!
可是,很多很多人...不想排了...就去找一个地方吃咯!
吃完了后,就去玩抽了...可是,抽了两次都没有东西...
算鸟~
看小丑表演好过...哼...
不过,只是看一下啦!
不久,就看到妈妈和妹妹了...也看都爸爸...
爸爸叫我们试下去玩那个摇到很高的船...
我们就去排队咯!
上到那边排队时,我遇到了一个人...
那个人就是...angeline...哈哈...
尽然会在那边遇到她...
跟她谈了两句...原来她是和wendy一起去的...
过后就去排队...也一样很快的就到我们了...
哇...好好玩...好爽...好刺激哦!
咔咔...
玩了那个后,爸爸就带我们玩indoor的...
其实,indoor也没有东西好玩的...
可是,我们又去玩一个3D的...
椅子会动的...不懂叫什么名...可是蛮好玩...
过后,就去shopping...
shopping后就去吃晚餐...
晚餐后就回家了...
一出到外面...很冷...
进到车了也很冷...genting嘛!
而且也是晚上...

在11点将,就回到家了...
哎~还有好多东西还没玩到...
下次再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