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痛苦的感觉...

为什么我会有那种感觉呢?
哎~
我真的好怕那件事情再发生...
我真的不想...
哎~
我...真的感觉不自在...
为什么?
为什么会忽然有那种感觉?
呜~
我的选择是对的吗?
谁可以告诉我,对还是错...

他...今天告诉了我一些东西...
我听了后好不自在...
非常的不自在...
到底是为什么?
我的选择不是对的吗?
我现在真的没有能力去面对他...
也...没有那个勇气...去面对他...
我觉得我自己好坏...
如果我当初不是放他走的...
后果会好点吗?
会吗?
呜~~
怎么办...怎么办...
岚岚...你告诉我...可以告诉我吗?
我的选择到是对还是错...
你回来...回来告诉我答案好不好?
岚岚...我真的好痛苦...
我知道只有你才懂这件事...
你回来告诉我好不好?
呜~呜~呜~~

可能...一切都是我的错...
可能...如果我没放你走...就不会有这样的结果...
可能...我宁愿选择错都不想选择对...
可能...如果我没选择...岚岚就不会消失...
一切...都是我...
如果不是我...可能...你们已经很幸福了...

对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非常的对不起...
可能...我消失一切都会很开心...很幸福...很美好...
对不起...
我不应该出现的...
对不起...对不起...

岚岚...你告诉我答案...
可以再次...告诉我答案吗?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