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a day wif rocwen and yoke lum...

有6天没有写blog 了...
不是不要写...而是没有东西写...
这几天都很闷...在家没事做...
星期三去carnegie班...
然后就没有去哪里了...

不过今天终于可以出去了...
今天,我跟rocwen和玉霖去sunway...
9点50...rocwen到我家...
然后,11点十五分就去了...
大概...十一点八蒋到咯!
玉霖在11点九到...
我们就大概在12点三开始去溜冰...
哇...今天溜冰跌了两次...
本来我是不会跌的...
可是,当我和rocwen and 玉霖站在一边聊天时...
突然有个男生撞了过来,可能是他不会停吧!
我就差点要跌倒了...幸好他坐在地下...我扶住了他的脚...
就没有跌咯!
不过,我很讨厌他弄到我差点跌到...妈的...(psps)
因为扭到脚...所以就休息下咯...
过后,就再去溜了...
我们看到那个弄我跌倒的男生时,很想弄回他...
可是还是失败了...
第二次看到他时,又跌到了...
第三次时,没有跌到...而是被一个帅哥不小心打到...
很倒霉咯!
看到他都没有好事发生...倒霉...

过后,3点半,我们不想滑了...
就出滑冰场咯!
我们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后,就去shopping...
shopping...shopping...shopping...到5点...
然后,玉霖就回了...
就剩下我和rocwen在那边等爸爸来载我们...
因为没有东西要买了...
所以,就在大门口附近谈天...咔咔...
谈一些秘密...不能告诉别人的...muahahaha...
咔咔...
过后,在5点半...爸爸就来了...
然后爸爸载rocwen回咯!
蛮累的...不过,还好啦!
蛮开心的...嘻嘻...

明天要去genting...
哎~
有点不想去...但是好过一阵天在家里啦!
就将...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