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29112009

今天又去那个班了...
放学后,妈和爸就带我们去sunway...
然后,在sakae sushi 吃东西...
嘻嘻,那边的东西真的好好吃哦!
连冰淇凌都与众不同的...
吃完了后,妈就带我去买衣服...
哇噻...那家店的衣服我好喜欢哦!
买了几件衣服后,我们就继续走咯...
过后,都没有东西买了...
又不能回家...
因为妹妹还在睡,所以我们都不能回...
累到...
一直走...一直走...一停妹妹就会醒...
炸到...

不久,妹妹醒了...
然后,妈和爸竟然说他们要去买衣服...==;;;
妹妹在睡觉时又不买...
她醒了你们才买...
给你们炸到咯!
我已经走不动了...你们竟然说要去买衣服...
哎~
再怎么走不动也要走啦!
不过,万幸啊! 那边有椅子可以坐...

妈和爸买完后...
哇...终于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还以为可以休息了...
可是,我妈说晚上要跟亲戚出去吃东西...
呜~
累死了啦!
只能跟我宝贝老公谈天一下罢了...
不爽...

冲完凉后,我们就出了...
好吃是好吃啦...可是,感觉有点累了...
差不多8点将...就回家了...
我现在好累哦!
好想抱着我的宝贝老公睡觉...
嘻嘻...

今天就将啦...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