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2009 年 11 月 15 日

昨天,我和表姐表弟去time square...
我们一去到那边就买戏票咯!
谁知道,那些买票的人拍到很长很长...
长到,想象不到...

过后,我的姑姑就去排咯!
我和表姐表弟就去吃东西...
我们去suhsi king吃...
一去到那边他讲还没开...==
我们就等了15分钟将啦!
15分钟过后,终于开了...
我们是第一个户客哦!嘻嘻...




(看他们几饿...)
吃下吃下...突然,整个time square没了电...
嘻嘻...第一次哦!



(不可思议...)



(我们就只好再没电的情形下吃东西咯!)



(我连我自己在吃什么东东都不懂...)

不久,就有电了...
我们还吃了好多东西呢!
很开心...
不过,心里一直都在想念他...
哎~
不过,很开心啦!嘻嘻...

今天也是妹妹的生日...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