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dolphin

昨天,我和妹妹去sunway...弟弟就跟他的朋友...多好!!!
滑冰场好多人哦!
我也想滑冰...可是,没有人陪我...
每个人都不得空...不然就没有人载...
哎~
我很开心,因为买了一对情侣的dolphin



很贵,但不是我给钱啦...我好喜欢哦!
虽然不是我给钱,但是我替给钱的人感到心痛咯!
(给钱的人自己知道...)
哎~
如果,我和他有一对,那该有多好...^^
不过,不可能的啦!


宝贝老公,对不起,今天我对你好冷...
我不是生气你啦!
我生气那个王八蛋罢了!
原谅我对你的冷好吗?
我最爱是你了...目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