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26,27,28/11

好闷哦!
这三天里,都没有特别的事发生...
也没有去那里...
早上起床,玩电脑,看小说,吃东西,看戏,照顾弟妹...
每天重复一样的事情...
哎~
闷啊!
谁可以救我出去?
我在家要发霉了...

厚~
妈呀!
除了在家闷死了...
还有很想念我的宝贝老公...
哎哟~
不能出去...
不能看见他...
好辛苦哦!
超想念他的...



宝贝老公...
你不要再乱想了啦!
我说过,我只爱你一个...
最爱是你...
最疼是你...
最想念的是你...
不会离开你的...
我爱死你了...
无法离开你...
当你不在我身边时,我还以为就是我的世界末日了呢...
我真地想你想得快要疯了...
这忠算可以了吧!
你就别在胡思乱想了好不好?
我真的好担心你胡思乱想哦!
好吗?答应我,不要再胡思乱想,可以吗?

目哇...!!!最爱是你了宝贝老公承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