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20111996

哎~
又哎了...
闷~闷~闷~~~
刚刚有出去一下看他啦!
哎~
一下罢了...
不过,好过没得看到咯!!!
又不能一直跟他...
因为,我妈说,2 点之前要回到家...
哎哟~~~

12点半蒋...
我和rocwen就,在SMK Taman Yarl...
rocwen要给他表姐东西,所以,我就在那边等他咯!
walao...Taman Yarl 的学生真的很geng咯!
在学校门口玩面粉,还有那个喷的...还有像炮竹的东西...
去到那边时,那个面粉差点弄到我... 很危险...我和rocwen差点在那边没命了...
哎~
又要在那边等他那么久...
天气又热...
本来叻!很生气他那么久才到的...
可是,看到他是走路来又没有生气了...
真的很心疼他咯!
每次都是走路的...
哎~

好想快点放假完...
不想在家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