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开心...

经天终于跟你牵手了...
我感觉好开心...
可是...
哎~

今天真得很无聊咯!
要上台拿奖...
然后要坐在那边那么久...
闷死了...
又不能跟他坐...
玉霖也一样...
他一直说要跟frankie!

然后叻!
今天他来我班...
然后又一直跟frankie谈天...
他们几时那么好谈的...做么我和玉霖不懂的?
然后,shannon,sher main 等的人就一直要我和他的合照...
所以,他们一直拉着我和他...
然后,不知道谁拉我那么大力...我就撞到布告栏了...
很痛咯!
可是他们最后还是有拍到...
炸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