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吃醋...

今天,玉霖打给我...
本来我约她去sunway的...
她又不能去...
算鸟~

她也有告诉了我一些事情...
她告诉了我过后,我很不开心...
呵呵...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幼稚...很傻...
不怪得heng会讲我幼稚...
哎~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会为了这么久的事而不开心咯!

我现在真的很不开心...
有点不想跟他讲话的感觉...
可能,这就代表我在吃醋吧!
可是,他都已经是我的男友了...我还担心什么呢?
他都已经完完全全的告诉了我...他爱的人只有我一个...
很不知在...
我太爱他了...所以,如果有一天离开他...我真的会疯掉的...
哎~真幼稚...过了那么久的事我还吃醋,不开心...!!!

(文淑馨...!!!你真得很幼稚...很没用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