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go midvalley liao...

今天,我,玉霖,承承,wei yuan 和hung jen 去midvalley...
然后,rocwen 还有她的表姐有去...

早上,7点就起床,玉霖说她7点半到...
这么知道...她call我说9点半才到...
9点半了...可是,她还没到...我就知道...
过后,她10点才到...==
害我那么早就要起床了...
过后,我们就准备咯!
大概有,11点将...
wei yuan 就来了...然后我们就上了他的车出发了...
wei yuan的姑姑...用了大概有7分钟来找出路...
过后,就找到了...万幸啊!!!
到了midvalley后,wei yuan就去买票...我和玉霖就打电话找他们...
我给他们炸到咯!
来了都不告诉我们...还弄到我和玉霖像傻婆将...
然后,wei yuan 就跟他们咯!
由于还没开场啊!
所以,我和玉霖去逛了...嘻嘻...
我们去了pet shop...那边的狗真的好可爱哦!
看到都想买回家...

skip...

不久,rocwen和她的表姐表妹来了...
然后我们就进cinema了...
这次,我们看chirstmas corol...很恐怖下咯!
吓得我们好几次都是跳上来的...因为是3D嘛!
可是,我却和他在甜蜜ing...
chirstmas corol在12点半蒋开始...所以,2点半蒋就结束了...
有点闷闷的...
不过,还可以啦!
过后,我们就去shopping咯!
玉霖还有rocwen她们一直叫我跟他...那我就只好跟他走咯!
三个男生...只有我一个女生...

skip...

不久,我们和rocwen她们走散了...
我就只好跟他们咯!
有点闷,不过满开心的...
一路上...hung jen一直在讲废话...
不爽ing...

skip...

然后,rocwen问我要不要跟她们...我要...
所以,就跟她们了...玉霖说要去买我们的东西...
我和玉霖就走我们的...rocwen和她表姐就走她们的咯!
那三个男的一直跟着我们啊!
我和玉霖就跟他们玩捉迷场咯!
(开玩笑的,你们不要介意哦!)
可是,扫心的是,他要回了...hung jun 咯!
一直要回...
所以,他就只好跟他一起balik咯...
不爽+不舍得ing...
回之前,有给他个拥抱...一下罢了...
哎~
算鸟~
因为,两个男的回了...那wei yuan 就只好一个人咯!!!

skip...

哎哟~
他们回了就闷死了...
还要5点才会...
厚~
晕死了...
闷~闷~闷~
我相信wei yuan 比我们更闷...
今天不知道这么了...
在midvalley遇到很多学校的人...
skip...

过后,我们又遇到了rocwen她们...
不久,她们就回了...我们也在5点半蒋回了...
差不多6点...终于到家...在车上,我和玉霖差点要睡着了...
哎~
今天还蛮开心的...不过,我相信明天就恐怖咯!
妈妈要我去那些像自信班的地方...
55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