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25112009

今天啊...7点起床,差点起不来...
哎~
要去戴尔卡内基班...==
都不懂什么课程来的...
7点出发后,就塞到8点多蒋,然后吃早餐...
大概有9点...妈妈就带我去了...
去到那边时,非常的不习惯...
因为没有一个是我认识的...
不过,没有认识的人也是正常的...谁会去那种班啊?

大概,9点半...那个课程就开始了...
原来课程是:
1.培养更强的自信
2.增强人际关系的技能
3.加强沟通技能
4.发展领导力
5.处理压力 正向积极

炸到...
什么课程来的?
不过讲真啦! 满好玩的...
不过,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妈妈要给我去那种课程咯!
哎~


还有,我今天超不爽廖...
为什么连一封信息都不传给她?
你知道,她又多么想念你吗?
就算,连一通电话都该有吧!
ok啊!就像她说的: 可能他电话没钱叻!
算啦! 那换她打给你咯!
可是,她每次打给你,都不是你接的...
而且,接电话的人都说,你不得空,不然就很忙...
我们都知道你很忙...
可是,你不可能每次都在忙吧?
不可能每一时每一刻都在忙吧?
就算有多忙,也要打一通电话给她啊!
你知不知道多少夜里她都在哭泣?
她想你想得疯了...
而你呢?
ok啦! 就像她说的: 他可能现在很伤心叻!
如果是真的,那你也该接她的电话啊!
悲伤的人不只你一个...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比你更伤心更痛苦...
她也想跟你分担你的不开心...
ok啦! 又像她说的: 他可能怕我不开心...所以...
喂...
你觉得她在生你的气吗?
那件事发生谁都不想的...
而且,从头到尾...她都没怪过你...
她一直都在怪自己...
那时候,她听到你说要把那件事情全部赖在你的身上...
当时,她的眼泪在不停的掉...

就当我求你...不要将好不好...我求你...
她真地想你想到疯了...
就算是一封信息也好啊!
我不想看到她再流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