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不爽咯!

哎~
昨天,被爸爸骂了一餐!
很不爽咯!

哎哟~
我知道我有错啦!
但是,我最气的是...
你们竟然讲我说谎...
哎~
从小到大你们都没有相信过我的...
我真的好讨厌你们咯!

然后叻!
又讲如果被他们发现我有男友...
就打到我站不起来...
很不爽咯!
妈的!
本来我不想骂臭话的...
哎~
我那时真的不想在家的...
我不想对这两个从小到大都不相信我的人...
所以,我整天都没吃东西...
不过,我也不觉得饿啦!
看到你们我都没胃口吃东西了!
不爽啊!


昨天,谢谢你让我开心回...我的老公...
嘻嘻...^^
还有,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我不开心的...
只是,我不想你担心我...
对不起哦!
目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